震惊!这件事竟然第五年了
凯源715夏秋纪念日五周年快乐
凯源到得了,蟹圆不得了
一个纯人造的节日,一群长情的人用自己的行动诉说着,情怀总有人记得,初心总有人不忘
我相信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2029=715+1314=1108+921 你看,这是宿命啊
我相信他们能够相遇不是因为巧合而是因为喜欢
我希望经年之后,眉眼如初,岁月如故
我希望他们好好长大,好好唱歌
如果有可能的话再合唱给我们听,如果没可能的话就共同朝着梦想追寻
我知道喜欢凯源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事
他们的过去我有好多来不及见证,我希望后来的时间都与他们有关,他们后来的时间都与彼此有关
我希望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爱他们,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爱他们
我爱过去勇敢的他们,我爱现在发光的他们,我更爱未来未知的他们
等你们把世界唱给我们听
你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荦荦小仙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